您好,欢迎光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文明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2021-07-19 15:03:59  浏览次数:

7月15日,省直机关工委为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简称“中心”)举行“湖南省2020届文明单位”授牌仪式。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勇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汪涛,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主任肖长征和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杨勇权为中心颁授荣誉奖牌和证书

杨勇权在授牌时充分肯定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他表示,授牌仪式不是文明创建的终点,而是新的工作起点,希望中心倍加珍惜荣誉、当好典型示范、继续提升标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各项创建活动中,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涛向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省机关事务局和中心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心再创“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中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作用,持续优化服务,落实惠民政策,切实提升中心员工归属感,提高广大缴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良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中心再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中心将以此为动力,在创建工作上进一步优化领导、优化氛围、优化能力、优化组织,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打造全省公积金行业文明服务新标杆,奋力谱写省直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

(办公室供稿)



访问总量:      您是第: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传真:0731-8516650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07182号-1      技术支持: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