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保重点、促改革,走访调研抓落实

2021-08-03 09:03: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心与业务承办单位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推进,7月27日上午,由中心副主任聂文同志带队,归集提取(数据档案)部、信贷部、信息部负责人参加,对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进行了走访调研。建行铁银支行行长邵国威、副行长朱红以及建行湖南省分行、铁银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今年,中心将住房公积金商转公组合贷业务、组合贷款线上办理和审批业务、便民服务网点建设、档案系统建设等4项重点工作与建行开展合作试点。调研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中的系统开发、人员对接、合作机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商讨,提出解决方案,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并明确了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双方一致认为,积极推进上述4项重点工作,是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以及“跨省通办”改革要求的政治任务,必须举全员之力抓紧抓好,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归集提取部供稿)



访问总量:      您是第: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传真:0731-8516650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07182号-1      技术支持: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