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窗口服务工作调度会议

2021-08-03 09:26:52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中心窗口服务经验,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7月28日,省直公积金中心召开窗口服务工作调度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成员依次参观了友谊路营业部、河西营业部、识字岭营业部,中心宣讲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对各营业部窗口建设及现场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观营业部建设及服务情况

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会议上,六个窗口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本部门在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好作法和优秀案例,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心副主任尹爱民同志通报了窗口服务工作中正反典型案例。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良辉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窗口服务工作中的亮点,梳理了工作中的堵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焦点。他强调,窗口服务首先要从认识上摆正位子,树牢窗口服务是中心核心职责的理念,领导要做好导向式服务,中层干部要做好理顺式服务,员工是做好操作式服务;强化网上业务是重中之重的意识,领导要有“互联网”思维,管理者要有“技术”思维,员工要有操作思维。其次,服务要有新起点,做到“行稳致远”。“行”就是执行、行动,不断提升执行效率,做到领导统筹指导、妥善安排,中层干部抓好梳理、解决问题,员工讲究方式方法;“稳”就是依法办事、依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精准率,做到制定法规要精准到位,不脱离实际,执行政策要严格标准、公正公平;“致”就是到达,沟通,不断提升协调效率,多搭桥、多层次推进,换位思考,尊重客户,以家人思维对待客户,主动服务;“远”就是深远、长远,不断提升满意率,建立长效化运行机制、文化建设机制、学习机制,保障服务工作长期运行有序。

(客服法规部)



访问总量:      您是第: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传真:0731-8516650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07182号-1      技术支持: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