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瑞芳到省直公积金中心各营业大厅调研

2021-08-11 09:48:25  浏览次数:

8月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瑞芳深入省直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各营业大厅,现场调研指导窗口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瑞芳走访了中心识字岭营业部、河西营业部、友谊路营业部和政务大厅营业部,实地察看窗口事项办理、自助柜员机投入使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中心便民利民举措、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并就“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一网通办”等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陈瑞芳对中心窗口部门在精神面貌、工作效能、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获得“湖南省青年文明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省政务服务大厅红旗窗口”等荣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擦亮省直公积金服务品牌。

陈瑞芳强调,省直公积金中心是局系统防疫工作重点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局党组有关疫情防控部署安排,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广大办事群众和中心员工的生命安全,持续打造平安稳定、群众满意、服务规范、高效便民的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

调研识字岭营业部

调研友谊路营业部

(办公室供稿)



访问总量:      您是第: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传真:0731-8516650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528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07182号-1      技术支持: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41号